水有白鱼

是🐟,可能偶尔写点文

【瑞金】箭头指向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没错又是我我又来了【谁认识你啊】
瑞金他们真甜我永远爱他们(#/。\#)
人在学校好像没什么可以话痨的……?
Ooc严重
辣鸡文笔
意识流

归档处——白令海峡
如果可以的话↓

金发现他头上多了个光环,有些模模糊糊的。
但这个光环很神奇,中间还有个小箭头。只不过那个箭头大部分是指着一个方向,有时候会转变下方向。
好神奇啊!
金从房间出来迫不及待得想和格瑞分享这个神奇的光环。
但是,格瑞呢……?
一定是去修炼了!金这样想着,飞快地跑了出去。
废弃的矿坑,没有。树林的空地,没有。结冰的湖面,没有。
奇怪了……格瑞到底去哪了?
金跑遍了所有格瑞修炼的地方却一无所获后,嘟着嘴郁闷地坐在了一块大石头上。
眼睛上瞟,光环中间的箭头一直指向正前方。
啊,既然格瑞不在,那我就自己探索这个光环的奥秘!
金跳起来,光环来不及反应,差点砸在了金头上,很快恢复了和金头顶应有的距离。金朝着箭头的方向大步向前。
说不定箭头尽头是宝藏!金美美的想着,在想象着自己坐在王座上脚踩金币山的情景中前进。
不行啊,如果真的是宝藏那一定要把自己的金币山分给格瑞一半!
自己最喜欢格瑞了嘛!
金想着,加快脚步,从大步向前变成小跑,变成大跑,然后只留下一阵风,悄悄地落在地上。
金跑啊跑,远离了结冰的湖面,跑出来了森林,跑过了废弃的矿场,穿过在自己和格瑞一起走过的街道,路过了两人共同生活的房子,到达了城市的终点,脚踏过终点,继续向前。
光环闪着微弱的光却愈发凝实。
金不知道他跑了多久,他感觉不到累,周边的植被不停变换,脚下踩的地面不断上升。最后,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面前。
金眼睛向上瞟,愈发清晰的光环中间的箭头微微朝下,正指着格瑞。
“格瑞!”金冲过去,同往常一样抱住了格瑞的胳膊。
格瑞今天很难得没有把金甩开,也没有带上往日随身携带的武器,只是站在那里,看着前方。金下巴磕在格瑞肩膀上,可以看见远方的原本是贫瘠几乎无法生长任何的黄土冒出了一株又一株幼苗,然后幼苗以一种不可思议的方式生长,成为苍天大树给土地注入了活力。
“哇!格瑞!好厉害啊!这是谁做的!这是不是说明登格鲁星的人们可以不用挖矿了!”
格瑞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前方的绿色一点点漫延,只到天际。
“格瑞!”金双手搂住格瑞的脖子。
然而格瑞还是没有反应。
“格瑞!你今天怎么了?怎么一句话也不说……虽然以前话也很少……”
“格瑞,格瑞!你看看我嘛!”
金钻到格瑞面前,举起双手使劲挥动。
“你看看我,我头上多了个光环,里面有个箭头还指向你!这是不是代表我心里想的只有你啊……”
“格瑞你怎么都不理我……”
“格瑞……”
金又回到格瑞身后,靠着格瑞坐下。
“格瑞……你是不是讨厌我了……”
“我不会挑食了(虽然以前好像也不挑),也不会每天粘着你了,我也不会多管闲事了……”
“格瑞……求求你,理我一下吧……”
等到绿色在地平线上似乎许久没有变化后,格瑞才开口:
“金,这就是你的愿望吗。”
金有些疑惑,他不是一直在格瑞身后吗?
“复活了全部人还让他们都忘记你……你是认真的吗……”
金愣住了。
光环闪烁的光突然猛烈起来,然后爆发出猛烈的光,将金笼罩在其中。
他终于想起来了。凹凸大赛的种种……他得到了最后的胜利……
身着神使装的金站在格瑞身后,伸出手试图去触碰格瑞,颤抖的指间还没来得及碰到那人,便缩了回去。
“为什么……”你还会有记忆……
金想让自己显现出来,然后向往常一样扑向格瑞,然后对着他笑道:“格瑞!惊喜不!”
已经不可能了。
神和人之间有不可跨越的鸿沟,哪怕只是神使,也是如此。
“k,时间到了,该走了。”头顶T光环的T出现在金身后,“神和人的差距,你应该是知道的。”
“我……”
“快一点,要是让创世神不高兴会出事的。”
“好的……”金转身,走向T,时不时的回头看一眼格瑞。
格瑞还是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在金和T并肩时,出声了:“金……你……在哪里……我想你了……”
两个人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下。
“永别了,格瑞。”
金和T消失在原地。
“金?”
格瑞转身,空无一人的草地上只留下了箭头护身符。

“恭喜参赛者金过得本次凹凸大赛的第一名。根据规则,我们将实现您的愿望。”
“能不能复活他……哪怕只有格瑞也好……”
“这……可以复活参赛者,但是我们会抹去他们关于您和凹凸大赛的所有记忆。”
…………
“……………………您将无法和他们想见,确定吗。”
“确定。”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