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有白鱼

是🐟,可能偶尔写点文

【杰佣】何讨好杰克?

又名#我要818那个拿我做推演又抱着佣兵看我上天的杰克#

真实故事改编没错我就是那个魔人杰克  写文自挂

※暴躁流特蕾西,ooc严重

※知乎体

※特蕾西视角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机械大师:

21人赞同了该回答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被邀请到这个问答来!因为我这辈子都不想再提到杰克这个生物了!

首先说一下我的个人情况,我是一名机械师,这没什么好隐瞒的反正庄园里也就那么几个人。在每场比赛当中我绝对不属于遛屠夫的位置,只要没屠夫发现就安苟住修机的存在,因为在所有求生者当中,我的修机速度是最快的,还有个傀儡可以挡刀可以双开可以拉门。

哦,当然,前提是不会有队友受伤,队友一旦受伤,我会慌张。一个也就算了,修机速度还算正常,算上傀儡也能顶两个人。

还有一件事,我是女生,请不要再认错我性别了,一个优秀的机械大师在乎的是核心而不是外表。

在正式参加比赛前,我也曾对这个受过高等教育的标准英国绅士抱有幻想——传闻中他对女士十分宽容优雅——有时还会带上玫瑰手杖(公主抱)。

关于裘克先生和美智子小姐的出场率,在我看见我周围逐渐模糊时,我意识到,我终于遇到了杰克。艾米丽小姐由于自身的不便很快中了一刀,我眼尖的发现在他的腰后玫瑰花瓣的掉落——他拥有公主抱!

但是艾米丽被绑上椅子的红色残影却又警醒着我们这个杰克是个魔系,或者是杀三放一——谁都不想成为那最后的幸运儿。

薇拉奈尔小姐动身了,她很完美的救下了艾米丽并且抗上了一刀。

不知道我该不该感激反正我当时慌得一批已经修不动电机了。

还好我还有傀儡。

然而艾米丽小姐最后还是倒下了,接着奈布先生抗住了一刀将人救下来。

这是无济于事的,因为我已经是最低效率而佣兵先生接着又扛上了一刀,试图吸引住杰克的注意力,给艾米丽小姐争取更多的时间,但是杰克擦刀完后追着艾米丽的脚印,将人送回了庄园。

真是谢谢你们啊。

佣兵先生忍着巨大的痛苦来到我这里,我治疗好了他。

还好我慌得一批的只有修机的时候。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薇拉奈尔小姐倒地了。杰克温柔的将人抱起,受伤的奈布不听我的劝阻执意要去救人离开,杰克却在椅子面前将人放下。

莫非他是一个佛系?

 不管怎么样我是目前的修机担当,只能和我的傀儡一起专注修机。

心脏愈加强烈的跳动提醒我屠夫已经寻着雾区过来了。

我无暇操控我平时异常宝贝的傀儡,甚至希望他能为我挡上一刀——此刻保命才是要紧之事,他成为了我一时的保护盾。

他哼着小曲,左手一挥,我并没有听见我傀儡的哀嚎,背后确是重重挨了一刀,刺激着我加速逃跑。

这不应当!

我回头,发现他正挥刀向我的傀儡——没有擦刀。我此时才意识到打中我的是雾刃。在我跑出雾区时,我听见了傀儡的哀嚎,感受到了遥控器短路的剧烈抖动。

这个杰克很强!我们全会被送回庄园的!我惊恐的意识到。

然而杰克并没有趁着我因为遥控器的短路报点而继续追击我,反而返回了一个新出现的雾区——是奈布治疗薇拉奈尔小姐产生的。

我松了口气,因为他不会将薇拉奈尔小姐送回庄园——也许剩下的都不会?

现在我想对当时天真的自己说:我砸你傀儡!

他再次放倒了薇拉奈尔小姐后逼着奈布用完了他的护腕,再紧接着来到了我傀儡治疗我而产生的雾区,一个雾刃打坏了我的傀儡——这次它很成功的挡到了刀,再是一个雾刃打中了我,在雾区中快速的进入了雾隐状态,追上了我。

我放弃了挣扎,本以为会受到和薇拉奈尔小姐一样的待遇,他亲吻了我的额头。

把我放在了狂欢之椅上。

就凭我胸小不像一位女性吗!

我的声音表现得还不明显吗!

心跳声随着杰克的离开愈发平静,奈布先生试图向我这靠近却被杰克半路劫杀。

无所谓了,我当时已经看开了,甚至放弃了挣扎,安静等待着狂欢之椅加速的失重感,

根据观战的艾米丽小姐的描述我当时安详得像个安度晚年的老人。

之后发生的事情让我彻底改观了对“杰克”这个生物的看法。

狂欢之椅的倒计时愈发向零靠拢,我发现奈布一直处于被绑在气球的状态上,而我的心跳却愈发强烈,狂欢之椅起飞的那一瞬间,我低头看见了杰克抱着佣兵向我靠近。

这是周边没椅子吗???杰克你抱着奈布过来干什么???

正当我一脸懵逼的时候我隐约听见了杰克的声音——“看到了吗,这是我为你放的烟花。”

wo ri ni ge!

我该怎么形容我当时的内心呢,反正现在一想起来就是好比威廉弄坏了我好不容易调试好的新机器。比这个还要生气!!

回到庄园后我立马跑到了艾米丽小姐旁边一起观战。

只见杰克亲吻了几次佣兵,让他在我最开始碰到杰克的电机旁挣脱,转了几圈,又好似想起快流血而亡的薇拉奈尔小姐,将人抱过来,粗鲁的反复横摔。

没错,是的,就是差别对待。

然后我就明白了为什么他会留下薇拉奈尔小姐了。

奈布校准失败,杰克用了失常,紧接着薇拉奈尔小姐也校准失败。

我和艾米丽小姐是已经听不见电机的声音了。

真是辛苦了奈布先生强忍着战争后遗症和这个自带失常的小姐修机了。

薇拉奈尔小姐似乎并不擅长这种机器校准,几乎次次校准失败,弄得这个杰克团团转,也整得奈布先生一脸胃疼。重点是她一校准失败经常带着佣兵先生一起校准失败。

她跑开去地下牢笼翻了个箱子,还没摸索完就被杰克一巴掌砸晕摔回来修机。

鬼知道剩下的三台机修了多久,薇拉奈尔小姐和奈布先生到底校准失败了多少次,薇拉奈尔小姐又跑出去试图翻箱子了多少次,杰克失常用了多少次。

如果单单只是这样还好,那个时候的我已经幸灾乐祸得忘记了杰克对我的所作所为。

直到我在赛后聊天中知道了这个监管者,这个杰克,他拿着我的傀儡还有我自己,去做了推演,拿回了自己的东西。

这就是你把我挂上天的理由吗???

奈布先生又提起来杰克抱着他去看我当场去世,这次我听清楚了杰克的话:“这烟花好看吗?”

wo ri ni ge你拿我刷推演就算了你挂我是为了给奈布看烟花??拿狂欢之椅当烟花??

我堂堂机械大师居然就这样被人刷了推演还当成了烟花!为了讨佣兵欢心!

我算是看清楚了这对狗男男!

我很生气!当时很生气现在想起来还是很生气!

佣兵先生人还是挺好的但是我是彻底看清了杰克这个写作绅士读作hentai的衣冠禽兽!

所以各位请看清楚杰克的嘴脸不要再想着讨好他去要个公主抱了。

他的温柔除了佣兵谁都不!会!给!

血的经历告诉你在有佣兵的情况下鬼知道他会为了讨好佣兵拿你们做什么!

别再想着讨好杰克了!!我求你清醒一点!!

顺便求求你们在有机械师的情况下少点受伤我真的不想拿头修机了!







等我把傀儡改成猎人你们都得死嘿嘿嘿嘿嘿



真正的结局是我和那个机械师相约殿堂级见……雾刃命中我其实不是拿机械师刷满的不过她确实贡献了一次。

心疼一下这个机械师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最后我们殿堂级见

PS:鉴于某咸鱼的懒癌晚期这篇文直到她人类打到4阶1屠夫打上3阶小号人类打上4阶才写完

PPS附上那场比赛的赛后(部分)灵魂打码






顺便问一下你们有没有什么玄学抽奖我是真的非otz

评论(1)

热度(26)